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下乡服务

很开心参加了下乡服务计划,
在这次下乡计划里,
学习到了很多,
也看到了很多。
学会了他们在那里的生活是怎么一回事,
看到了很多很美的景色,
我原本没参与这次的下乡服务计划,
可是又很觉得很好玩,所以就这样参加了。
我们在那里是睡学校的,
原本有谁别人家的(领养计划),
但是由于时间和一些问题所以取消了。
在那里的小孩子都很活泼,
比我起以前的我好很多,
因为以前的我是内向害羞的。
那里有渔港和稻田,
那里的的人都是靠捕鱼和种稻为生的。
那边的人其实都还蛮热情的,
比我想象中好很多,
原本一开始去到那里是很想回家的,
怎么知道第3天开始就很想呆在那里,
回家的时候很舍不得,
下乡服务真的很好玩,
我也不知道用怎么样的说法去形容它的好玩,
只要自己亲生去体验就可以了,
筹委们,
你们辛苦了,
很开心认识你们,你们真的很棒,
很开心认识你们和谢谢你们。
明年的我们会加油的。
我也很开心认识那里的朋友,
镇鸿和仲元。


有人说我长得很像他。。。镇鸿

你好啊,仲元




我不会忘记那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