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开学了

终于又开学了,
今天是我第三个学期假期后开学的第一天,
我在假期重拾回心情了吗,
不知道,应该了吧,希望吧,
今天我放空了一整天,
朋友说的......
也许这就是我,
放空时候,
整个人都会比较有一些不那么压力和紧张。
我虽然不想上课,但是又不上不可以,
很想玩。。。说到玩,
回想起假期我真的没什么玩,
在家很闷,
才只有2个节目,
就是下乡和去喝表哥喜酒,
这次他们的婚宴还真的很得体,
不是奢华,但是存有富贵的感觉。
这就是我假期的2个节目咯,
在这个学期里,
恐怕要赶死咯。。。
呵呵,
陈健昇。。。加油吧。。。

我姐姐、妈妈、和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