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唱K

昨天终于约到了2个朋友去走走,
我们走的地方是以前中学时比较常去的广场,
那里以前是一个学生的热闹地,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那里已经不是那么的热闹了,
而且那个广场里已经有很多店关闭了,
但是还好还是有几间店是开着的。
我一早起床洗脸吃早餐后就换好衣服和朋友去了那里,
我去那里首先就是要剪头发,
我虽然剪了头发,
可是感觉上好像没什么剪到,
不过至少整齐了一些,
之后我们就在那个广场走啊走啊,
走到了广场的底楼,
我发现了学姐告诉我的心向太阳剧坊开的店,
于是我就到了那里看看,
其实设计那些都不错,
想到那里坐坐,
可是另一个朋友又来了,
我们只好去接那个朋友,
然后我们就去那个广场的Music Box唱K,
价钱不是很贵,
所以我们一直唱,
唱了3个小时就走人了,
之后就回家。
但是不知道去哪里,
我们就一直走...走到了以前补习的地方,
补习老师欢迎我们进去聊,
所以我们也在那里聊了差不错将近1个小时,
之后也走人了。。。
我和朋友也不知道要去哪里了,
所以大家只好各自回家,
这次我的出去玩真的体会到有些不同,
那就是很多朋友都变了,
和之前中学时期有了不同,
不是性格上有了变化,
就是外表变化了许多,
要不然就是时间上,
因为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做了,
很难约出来相聚。
只有是有变化是好的,
但是要看是变得好还是变得坏,
不过也好过一些一成不变的人。。。

4 条评论:

  1. 一个人有死的欲望代他对生命有要求,
    那我就觉得变化是人类对他处在的环境作出的最大妥协咯...
    为了让自己能够活下去,变化是好是坏,对他而言是无所谓的啦,
    因为她始终是自己生命的survivor,呵呵~
    可能习惯了他那副面具,扯也扯不下来,
    面对以往的朋友也只有如此...哎~

    回复删除
  2. 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多约他们出来聚一聚。。。

    回复删除
  3. Wayne ,
    真的是深道理,
    不过大概明白啦。。
    haiz & 哈哈

    回复删除
  4. 海湄@小湄子 ,
    好,
    约到的话,
    我就会尽量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