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第三个学期开始了

不知不觉的,
学校假期已经结束了,
我们也开学了,
星期一开学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一开始来到新校舍,
就有一种感觉觉得很无奈,
开始上课就是英文翻译,
我讨厌英文,
可是偏偏这个学期又要和它打招呼。
上完课没多久,
我们的广电系就和我们的语调老师去吃早餐,
很多人,真热闹。

衰事就这样来了,
我们的班上要开始选班委了,
我已经有预感是一定有人会选我和一位女生当班长,
我们其实很不愿意,
因为我知道当班长是一件不是很简单的事,
再看看前任班长和隔壁班的班长,
我就知道了。。。

有人选我,
是因为一些人要在点名簿可以漂亮一点,
一些人是因为觉得我有责任感。
老实说,
我其实一点责任感都没有,
是因为从小到现在,
我最怕麻烦的东西,
我也很怕做大事,
我宁可被领导也好过导人,
除非人数少。

小学和中学选做班长,
我都会和老师退掉,
可是这次不同,
不能退掉,
是因为是全班同学投选的。

我和一位女生就这样被选上了班长和副班长。
我不知道别人选我们做班长的原因是什么,
但是我想说的是,
我尽然被选上了,
我点名会以我在班上看见你有上课,
我就会点有来。。。
时间表换不到就换不到,
不要抱怨,
我做到的就尽我可能去做好,
做不到的,
就非常抱歉。

我是一个班长,
也是一个普通的学生,
不要什么事都。。。班长。。。班长
我会很开心当班长是因为我可以学习到一些东西,
我很不开心的是,
这个班长不是很容易当。

对不起,
我的一些朋友,
或许是我想太多,
所以我最近不怎么开心,
当然也不是说很不开心啦。

我们一甲班的一起加油吧。。。。
虽然说这个学期是很少时间。。。。

6 条评论:

  1. 都没办法了~
    被选就做咯~
    哈哈~

    回复删除
  2. 是啊,
    没办法啊。。。
    无奈的说。

    回复删除
  3. 好好加油吧~这一个学期辛苦你了~

    回复删除
  4. 你们可以合作配合的话,
    那就好了。

    回复删除
  5. 哈哈,既来之,则安之...觉得自己做好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