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第三个学期一个星期已经过去了

时间又在我不知不觉的时候过了,
第二学期结束,
假期2个星期结束,
就这样第三个学期也过了一个星期,
开斋节也到来了,
学校又有假期了,不过只是几天又是要开学,
没关系,
很快的,
我们又有差不多3个星期假期,
我只能说这个学期还真多假期啊。

这一个星期,
我过的很开心,也很不开心。
朋友告诉我为什么不开心,
我说了很多原因,
我当了班长很不开心,
很多事情要处理,
很多东西都是我必须要负责,
老师也是什么事情也是班长前,班长后...
我想将所有事情都像垃圾给丢掉。
可是...
如果我这样做,
别人会怎么想我。
虽然班长已经是事实了,
可是我还是很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
原因是我不喜欢,
我要如何去接受呢。

不过感到欣慰的是,
我很开心有了一位很好的帮手,
就是诗琪姐姐,
她是副班长,
虽然她自己也是不喜欢当班长,
不过我每次看她上课时,
都会很认真的上课,
反而我就是变得不是很认真上课,
她好像没什么事似的,
我不会管理时间,
她愿意帮我,
我们有什么事都是她和我一起互相帮忙,
我很对不起她,
因为我感觉得到她做的比我多,
谢谢她的当儿也是很对不起她。

其实有时想想,
班长也是很多人不愿意当,
但是没办法之下也必须当班长,
但是他们都没什么事,
而我却是这种抗拒的样子呢?

我不开心的事情,
除了当班长,
当然还是有其他事啦,
其中就是关于到分组功课,
我们一些问题,
导致一些人退出,
而且也产生了很多误会,
也听到了很多故事,
别人对我的看法是怎样我也不知道,
但是这些都过去了,
我们能做好到的就是做好现在该做的。

不过开心的是,
朋友告诉我不要再想到不好的方面去了,
我们一起加油,
不要影响其他人了,
大家互相帮忙,
说真的,
过去的事情也是过去了,
我也真的不会去想,
这位朋友虽然只是说了短短的几句,
但是我却觉得很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大家都不想闹得不开心吧。
有些不好听的话,
听到就算了。

我不开心失去了一些东西,
但是很开心,
我也得到了一些东西,
我得到了“朋友”这个东西,
我也认识了一些新朋友,
虽然不是说很熟,
但至少我们也不会见得很陌生。
我很开心真的认识到他们。
而且原来认识了这么多人,
你会知道很多不一样的事情,
我们可以一起分享大家彼此之间的事情,
他们能够给我们一些很好的建议,
要不要去听,是看自己啦,
不过真的很不错。

发生了这么多事情,
我最近很喜欢假期,
或是没有上课的日子,
我喜欢呆在家,
会比较舒服,
比较不那么压力,
反正假期将会又来临,
我可以好好在家,
调好自己的心态,
就算不呆在家,
我可以找朋友聊天,
一起分享自己的事情,
这样很开心,
总而言之,
我不希望自己不开心,
也谢谢朋友的关心,
我会振作起来的。
不会让你们失望。
我想要的是好好休息。
我会加油。

4 条评论:

  1. 健昇,有些事情啊,真的不能说的太早...好像谁懂自己谁不了解自己这类话,你我也不知谁比较懂得自己...最重要是让自己有下台...

    做班长其实也可以很快乐,看你怎么去看待,怎么要去铺其他人的后尘呢?你可以坚强些,让自己证明给大家看,其实做班长也可以做的很快乐的吗?
    相信自己好吗??加油...或许只有你自己想通了做班长不是一个负担,是一种快乐,你才会学会在班上做个快乐人,
    答应自己,答应爱你的人,答应你爱的人,让自己活得快乐些好吗?

    加油!!!

    回复删除
  2. survivor,
    其实你是谁?
    不过也谢谢你,
    你说的话,我会记得,
    我会好好加油的。

    回复删除
  3. 但愿你平安无事吧!本来我还以为你在生我的气,害我都有点怕怕和不开心。。。没事就好!我想我应该多了解你,因为我真的不懂你。。。我也不敢再叫你爸爸,因为我害怕。突然觉得距离挡在我们之间,我想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加油! 子侨

    回复删除
  4. ziqiao@dream world,
    对不起,
    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