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没有钱,走街

不知不觉开学的日子慢慢接近了,
不是很期待开学,
不知道为什么,
不是因为不想见到学校的人,
也不是因为不想开学要做功课,
原因是因为觉得假期好像很少,
2个假期不是很多,
还不够我休息,
最近和中学的朋友出去聚会,
不过人数真的很少,
大家都不得空,
我们去了Time Square、Kepong Jusco、One Utama,
haiz,
走走,
没什么花钱,
因为没有钱,很可怜。
走到很多地方,
衣服都很好看,
真想穿上去,
可是没钱哪里敢穿。。。
haiz,
只有到喝茶的地方和朋友一直聊天,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的志向都不同,
聊得天其实都很多不一致的,
又要haiz一次了,
不过没关系,
我和他们的感情辛好没变质就对了。
钱钱钱。。。
你几时来找我啊。。。

2 条评论:

  1. 大佬,我觉得年轻人走街会用到很多钱也~~
    连我也和你一样的遭遇~...哎~~~~~

    回复删除
  2. 海湄@小湄子,
    是咯,
    很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