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9月的第一天


8月过得如此精彩,
续8月过后,
这个9月就这样来了我们的身边,
不知道这个9月是会怎么用过的呢?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和8月一样过得精彩,
哈哈,
我当然是希望啦,
有谁会不希望呢,
我要学习更多,
体会更多,
领悟更多,
这些都不知道是否会发生。。。
这些都是想。
正真的9月才刚开始。。。
我们一切都处于不知道未来将发生什么,
我们只好期待
盼望
等待。。。

4 条评论:

  1. 你真的那么期待九月份又会发生什么事?嘻嘻。。。

    回复删除
  2. 我不会期待有什么事将会发生啦,
    我只是不希望我会闷闷的度过,
    至少我希望能够过得精彩。

    回复删除
  3. 哈哈~~~~·你会活得更精彩 ~
    加油!

    回复删除
  4. wAynE ,
    谢谢
    希望可以吧。
    很久没来了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