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又是假期

喔喔喔喔~~~
上2个星期才假期开学没多久,
现在又是学校假期了。
希望这次能够有一个愉快的假期。
3个星期e。。。
都不知道要怎么过。
不过其实我已经一开始已经有一个节目了,
那个节目是我第一次参加,
所以很期待、紧张。
我参加了学校的下乡服务团。
我们这次会去一个渔村的地方,
不知道哪里会是一个怎么样的地方呢?
也不知道那里的人会是怎样的人呢?
所以真的很期待,
也希望会很愉快,
以为我第一次参加,
我也很怕。
明天就是了,
希望一切顺利。
为我们这次去下乡服务的计划能够顺顺利利、开开心心,
以及留下一个完美的印象。
祝我们加油。
然后下乡过后就真的不知道假期要做什么了,
至于功课拍摄,
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去拍摄。
所以一切都在不肯定的情况。
好了,
也希望我这次能够有一个愉快的假期。

2 条评论:

  1. Hello,爸爸。嘻嘻!祝你有个愉快的假期!加油!我真的觉得我不了解你耶!那在你心目中我是个怎么样的儿子呢?应该是很糟糕、差劲的吧!但我希望你每一天都开开心心!很喜欢你的眼睛,尤其是你的眼神,感觉很单纯。。。呵呵~:-p 但愿在往后的日子能够与你有更多的交集与沟通。。。加油!God bless! :)

    回复删除
  2. ziqiao@dream world
    谢谢你啊,子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