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今天有很多事情做啊(mv拍摄&拍摄当临演)

由于下雨的关系,
原本要到车站拍摄,
结果还是取消了,
我们到一家板面店拍摄,
时间很紧迫,
所以我们必须以最少时间在一个小时之内,
很紧张,
因为剧情是要说到我不小心倒水在客人身上,
不过还好,还蛮顺利,
只是有一些镜头必须补了又在补,
很开心千千的合作,
你还挺会演的,
还有ella,
还有板面店的老板们,
我们真的以最少时间来拍摄完毕了。

之后就要赶去下一场,
就是要赚钱的,
我们要到Maluri附近,
到了那儿,
我看见了Mayjune,
哇~
我和他一起演戏e,
我在那儿等,
最后到了我的戏份了,
我和另一位临演就开始演了,
Ng蛮多次,
不过还好还是拍完了,
Mayjune真的很会演戏,
没有我的镜头时,
我就在旁边看,
哇,
看见真个拍摄的过程,
真的得到很不一样的感受,
最后终于拍完了,
他们给了钱我,
是我赚到的,很开心,
谢谢dream忆陪了我,
最后我和她一起去了Jusco吃东西。

2 条评论:

  1. 哇~~
    老婆拍什么戏丫??
    咔咔。。
    好像很不错酱哦。。
    加油加油喽~~^^....

    回复删除
  2. ✖凹凹♥小妹✖ ,
    哈哈,其实还好,
    我只是Keh Leh Feh。。。
    谢谢。。。你,老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