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8月2日

星期日,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今天没什么事发生,
我乖乖的在家,
做会在家平时做的事情,
看戏、吃东西、上网、睡觉......

今天是我们学校前二乙的学长姐们举办的《GOD筑梦人》影展的颁奖典礼,
可想而知,
这应该是件开心的事,
有人得奖,
也有很多人将毕业了。

另一边,
有位朋友的母亲不幸离世,
原因是一场车祸,
朋友很伤心的,
从学校的宿舍接到消息后,就回家去了,
虽然这件事情我是后知后觉,
但是我体会到我朋友的心情,
在这里,
我只能和我的这位朋友说,
加油!你要撑着,不要倒。。。
你母亲不想看见你不开心。

在这里,
我领悟到了,
原来世界上的一个时间里,
会有很多事情发生,
我们不知道下一秒事情会是怎么样,
我们要好好活着,
好好与他人相处,
好好做你应该做的事,做你想要做的事,
不要到最后后悔。。。


我希望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能开心。。。
祝福他们也要祝福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