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我想说~

考试终于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始了,
我这个星期没有那么忙,
因为要忙的时候都在上个星期忙了,
这个星期就稍微没有那么忙了,
而这个星期就是要交功课而已,
还有就是present,
忙完这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所以啊,
要好好温习,
另外很多朋友都生病了,
一些还被隔离了,
真的很令人担忧,
不知道他们是否能够熬得到,
真的希望能够早日康复。
大家在这个非常时期,
真的要好好加油,
振作起来,
不要被病魔打败。
加油,
我们是不会被打败的。

2 条评论:

  1. 你读什么的??
    其实,我来是想告诉你,我考完试了!不过看了你的blog,我才知你还没exam...
    你要好好加油哦^^~
    考到好好的成绩!!!
    GAMBATEH!!!

    祝,考试成功!
    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2. 晴,
    我读的是关于媒体的东西,
    广播电视电影的。。。
    谢谢,
    我会好好加油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