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考试

考试,
我就这样考试了,
我明天就是考试的最后一天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会说很紧张,
也不会说担心成绩出来很不好,
是因为什么呢?
我开始觉得,
我懒惰背书,
我不会记得,
我会很辛苦。。。等。。。
其实以上说的都是真的,
但是我觉得这也并不算是真正的原因,
我还是会读,
还是回去温习,
可是我不会去强逼自己,
等我想读的时候,
我自然而然会去读,
就算我拿了作业,
我也是很敷衍的去看看。
我认为只要我做的东西是我对得起自己的话,
那是没关系的,
更何况,
我也觉得说成绩并不是一切。
我并不回去拿成绩去衡量一切,
但是我也偶尔会认为,
如果是自己专长的东西,
就要去努力,
因为那是自己能做到的,
我也会为我自己能做到的,
自己喜欢做的东西去努力。
我不会去勉强我做不到的东西。

4 条评论:

  1. 好好加油吧...你的性格跟我很像...我也是不会勉强自己去背死书...我想读的时候自然而然就会出读的...我也不喜欢拿成绩衡量一切...只会让自己更痛苦,让自己活在压力的世界里....

    回复删除
  2. 我也很同意你的说法,但是我不行,考试还是要逼自己去读书,虽然很不想读,就因为不想让自自得考试考不好,而同学们也很厉害,所以有一定的压力

    回复删除
  3. 匿名,谢谢你赞同我的说法,
    不过其实我也会读书,
    比较少而已,
    如果真的不喜欢,
    我的确不会逼自己,
    要不然就是有一定的原因比我自己读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