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命运悲惨的人

一个星期前,
我宿舍来了一位男生,
样子还蛮不错看,
他很斯文,
所以就这样,
我的房间又多了一位新生来住了,
可是同房的舍友说过他是有吃药的,
而且曾经也在台湾留过学,
只是中途中被退学了,
原因是因为,
他是有问题的人,是以为精神病患者,
他在我的宿舍做了一些很奇怪的事,
比如说,
他去唱K到半夜一点,不会回来,
还要麻烦人家去载,
也问了一些很奇怪的问题问我,
而且到了你睡觉,他还是继续问,
很烦。。。
到了半夜睡不着,
大家都睡了就去开房间的灯,害到大家睡得很辛苦,
买了仓鼠回来养,
结果不见了就不去找,
自己却跑去扶mask还在睡觉,
自己和空气说话,等等。。。
一个星期里,
他就发生了很多问题,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自己的班上,
终于昨天,
院长终于忍不住了,
就叫他家人带他回去,
因为他被退学了,
我就在午觉中被吵醒,
因为他的继父来帮他收拾东西,
他就在厕所那边大喊大闹,
踢门,他妈妈在里头上厕所,
妈妈跑出来时,
他就攻击他的妈妈,
我们有一些人就跑去阻止他,
他扯他妈妈头发,我们全部抓他的手要他放手,
结果我实在忍无可忍,
我就打了他2巴掌叫他冷静,
别人劝我不要,可是我越来越火看见他这样子,
就这样他松开手来攻击我,
我还被他踢了3~4下,
就有人又要来抓着他,就是他的继父,
他还要到他的继父手流血,就跑去了厕所里头哭,
最后很多人终于劝他出来,
他也出来了,
就很冷静的走了,
他的行李也收拾好了,
我们跟着他一起下去,
就看见他的妈妈和他一起抱着,
就和妈妈哭着说了一些话,
妈妈很无奈也很无助,
看见他的妈妈,
我突然也很想哭,
怎么会有这样的儿子,
他的妈妈实在太可怜,
他妈妈也不能够做出什么,
就这样,
他也离开了,他真的离开了,
留下来的,
就是他的仓鼠。。。

7 条评论:

  1. 你有他的照片吗?真的很想看看他是哪一号人物~
    现在你总算可以安心一点了~

    回复删除
  2. Car_carmen,
    我没有他的照片哦,
    haiz。。。
    是啊。。。安心多了现在。。。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4. 其实,我有见过他几次了。但是都没有病发,还蛮想看的。
    但是,也很同情他,他也不想得到这个病吧。
    希望他真的可以医好这个病,要不然。。。很难想象他以后的日子怎么过。
    但是,也替你们宿舍的人感到安心啦,继续加油,说不定下一次他还会再回来找你哦~~~

    回复删除
  5. DreamYi,
    可以不要说得那么可怕吗?

    回复删除
  6. 就说他还会来找你的...你还是小心点吧...
    因为他是xxx,可能会做出一些事情....所以,陈建升...不要再那么激动了!有什么事要跟我我们说啊...

    回复删除
  7. 海湄@小湄子 ,
    其实我是理性的。。
    所以我不会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