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第二个学期

就这样,
第一个学期忙又累有没有假期的生活就到了第二个学期,
在这个学期里,
时间虽然已经差不多有快要3个月这样,
感觉好像昨天才踏入第二个学期,
这个学期比较多休息时间,
但是慢慢接近尾声,
所以我得体会第一个学期的忙、累、熬夜、赶功课的生活了。
这个学期学到的比第一个学期来得多,
过得比较精彩一些,
虽然说着句话有点早,
但是的确,时间真的是不会等人的,
再过多2个星期,
我又要考试了,
我在这个学期学了和第一个学期不一样的东西,
我也在这个学期和很多人做了朋友,
总而言之是过得蛮不错得,
这个学期很多都是同组做功课,
所以考试也比较少笔试,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总而言之我也会尽力而为,
下个星期六就会有第一个考试了,
就是电脑排版,
希望我能够顺顺利利考好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