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认识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上《普通心理学》的课,
我特别有耐心去听,
之前的《人际沟通心理学》上课时理它都傻。

今天我们的课程是关于“认识自己”。
老师叫我们自己写20个人为自己是怎么样的,
原来我自己写自己的时候都是写到不好的,
写着写着,写不出了,此时觉得自己好像不怎么认识自己,
但是最后还是写完了。

直到最后别人写我的时候,
中了只有40~50巴仙而已。
再来就是原来我给其他人也有另外一个自己,
因为我平时都不觉得自己是这样可是他们却觉得,
而且都是好的,
是我自己不察觉还是因为自己没有自信惹的祸?

原来我真的不是很完全的了解自己。

人的一生原来有8个阶段,
今天上完后,我想回去之前的一些阶段,
原来我当时怎样怎样怎样~~~~
所以我才了解我现在为什么会这样。
有趣的一堂课,不错,希望下一堂课一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