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期待已久~海边

星期六下午就和朋友出发了~
直下芙蓉~谢谢阿猫的带路~
我们在那里解决了晚餐就出发去坡德申了,
还记得小学时候,老师在班上问大家谁有去过坡德申,结果全班举手,唯独是我
所以我一直很期待......结果去到了,我去到了~我到了海边~我等你等到很久啊~
由于阿猫的妈妈不舒服,所以回家了,谢谢你~^^

我们去到那里已经很晚了,
我们决定在沙滩上过夜,
这还真的是我们的第一次,我们从来都没试过。
躺在报纸上,只看见天上的星星闪下闪下,让自己可以静下来想很多件事情,
好放松~听见海浪,吹吹海风,是一个享受,压力顿时没来找上门了。
另外一天五点了,我和诗琪和浪庭起来了,
很冷,很多蚊子,我们上厕所去,
然后再去和海水接触。。。。。
早上了,天空渐渐亮起了。
我和柏誉去游泳了,
伟杰和浪庭也慢慢加入我们,
我也在柏誉的教导下,学会了游泳。
我很开心,一直游~一直游,虽然还是不是很好。
玩的似乎忘了时间。

我们就这样很开心,
然后去吃午餐。
也很意外到了一个庙。
也去了一个鸵鸟乐园·==

我们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回忆始终还是在海边。。。。

2 条评论:

  1. 希望你可以接觸不一樣的海水/海浪/海風...

    回复删除
  2. 匿名,
    谢谢,你也是尝试,很不一样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