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健康的一周

这个星期感觉自己健康了起来,
因为都是属于运动的一周,
星期一已经很累了,还要走路回宿舍,
之后就约了伟杰、fei sin、诗琪、运祥一起去跑步,
跑到脚很累,
但是自己却冒了很多汗,而且很舒服。

再来就是昨天放学回家的时候,
没有交通,
所以只好一起走路回宿舍。
哇~整个人就好像很健康一样。

健康的事情还没结束,
今天星期四我们约了班上的人一起去打羽毛球,
10个人打羽毛球,打得很尽兴,
自己也很久没打,以前就算打,也打得很差,
今天一开始打,就很糗,
walao~~~我没想过我打的如此的差,
但是不想要让自己这样,
就自己一直在训练自己,
结果跟上他们的脚步了,
一直打~一直打~流汗~流汗~~
很开心,
但是自己没有穿包鞋,所以就赤脚上阵,
结果O my god
很痛啊~~~


By the wAy,
我觉得这几天我都很开心,
因为运动增加,让我身体健康~~~哈哈哈。

我要让自己健康,有个健康的身体,有个很好的身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