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总于放下了

我曾经说过自己不喜欢做一些不喜欢的事情,
我也对自己说过不喜欢被绑着,
想了很久的问题,
最后都做了我自己要做的决定,
绝对没有后悔。

总宿舍长,你总于不再属于我的衣服了,
谢谢你陪伴过我,
你也让我学习到一些些事情,
我真的有学习到。

由于自己本身已经很忙了,
再加上自己上课也喘不过气,
自己的功课都还未搞定,还要管理宿舍问题,
我真的是做不到,
王主任,谢谢你看得起我,但是我真的必须要让你失望,
因为我真的不想做,除非你帮我做功课咯。。。
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Jenifer,加油啦,帮不到你我真的觉得不好意思,
不过你是我看过学生会主席里面比较能干的一个,
加油咯。
之前谢谢大家,我在学生会的日子其实也不赖,
虽然时间不长~^^  不过也留过脚印~

老实说,这个学期有的忙了。
今天有点不服气,就是关于毕业论文请假的事~
haiz,算了。。。都过去了。。。
加油啊。。。陈健

2 条评论:

  1. 想要什么就自己决定吧~
    凡事都不必强求的,对得起自己最重要~
    加油 ,相信自己 ~

    回复删除
  2. 蔡小豆,
    对,我赞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