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我该怎么做出这个选择

一个痛苦的过去,无法忘记,
答应自己设法去忘记这一切,
因为是一个不美好的回忆,
可能是时间还不够,所以侵蚀不了这段记忆.....

朋友的心愿期待已久,
原本答应了他,但是到最后还是会让他失望,
可能是自己的自私,
因为不想要有尴尬的气氛存在,
那种感觉就算想说话也说不到,
我讨厌这样的感觉。
所以我选择了的就是让朋友失望。

毕竟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过的事情,
我还是习惯不了。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子的自己,
所以我决定假期我要让自己放轻松,
有压力的东西尽量少碰微妙,
除非是功课。

我知道虽然说是考虑,但是我的心里已经有了一个答案
请原谅我的自私
对不起,你还是杀掉我吧

4 条评论:

  1. 可以不要这样吗.....

    可以让那人去得开心吗.....

    你都会说心愿....

    我想他也不想得到这样的答案....

    既然你答应了对方要考虑....

    希望说你也能真正的考虑....

    而不是肤浅性的那种....

    毕竟或许那人真的以为你真正的在考虑......

    你这样或许那人看了会很失望....

    因为你没有真正的考虑而随便说说....

    回复删除
  2. 好啦,
    那时侯我真的是这样想,
    这一次我可能会去,
    是真的,所以不要再不开心了。ok?

    回复删除
  3. 很痛苦有这种感觉,想要假假去融入又做不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