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控制自己

最近心里面有一些很多欲望,
和一些冲动。

还有发现自己做了一件蠢事,
就是我的50令吉不见了,
原来找钱少了,
我给了100令吉,吃了6令吉,
结果老板以为我给50令吉,找了44令吉回来,
我另外一天才发现这件事,
啊~~~~!!!!

没钱了,要省钱,你们大家要控制我花钱。。。。。
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控制我。。。。。。

1 条评论:

  1. 你這糊塗傻仔...以後不要再犯了~~~懂嗎?...
    以後小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