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海边

昨天去了做了zaki的功课,
于是我们组员就出发到了Tanjung Sepak的一个华人新村里面,
沿途中我和Mr. Paris Snoopy
就一直睡觉。。。去到那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吃早餐。
我们吃到了那边的肉骨茶。。。
其实挺不错吃的啦,只是没有菜,只有肉而已。

过后我们就一直走,看见什么是功课需要的场景和东西,
我们就停下车,然后拍了下来。
过后我们就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时间已经过了几个小时

我们到了一家海鲜店吃东西,
有说有笑,真热闹。。。

最后我们到了一个海边,
Fei Sin告诉我那边是个人造海滩,
看起来,还真的不像

我在那里一直吹风,
将心里面的烦恼都吹走了。


我真的很喜欢在海边的感觉,
不知道几时开始就那么喜欢了,
而这次的海边和之前那个很明显不一样,
但是2边我都喜欢。
一个月前去海边,中间发生很多事情,现在去回海边回想起,
就好像一个故事的开始和现在就是故事的结束,
感触很多。。。。

我想要再去海边,越来越爱你了。。。。我的海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