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离别时刻

昨天去了帮忙韩新传播学院的毕业典礼,
我负责摄录。
看见许多学长学姐们毕业时刻的兴奋和不舍,
逼近他们在学院学习也有2年的时间,
中间发生许多事情,都是他们一同成长的,
时间也是个杀人青春的武器,
就转眼间已经过完了,
就这样大家就在另外一个场合,穿着的是毕业袍。


一个一个的上台拿着自己的毕业证书,
见证了2年来所得到的结果,
父母也到场看着自己的子女成长的一个仪式,
真的是有种说不出的感动。

给我自己的:
虽然自己已经是要补考很多课,
但是没关系,
一定要去补考,
因为我一定要拿到毕业证书,
我不要只是结业,
我不想让我的老妈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