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看医生

今天一早就从在别人宿舍起来了,
有点不想起来,因为大家昨晚都聊得太开心了,
很夜才睡觉,
起来后就会自己宿舍整理,
然后就是叫其栋起来一起回家,
我们回到了Kotaraya,就去茨场街吃早餐,
一边吃一边聊,然后就继续回我们的家。。。。。。

回到家了,
已经是10点多了,
然后就发现自己的脚,嗯~~~
这时应该去看医生了,
爸爸就带我去了家里附近的诊所,
星期日还是一样多人。。。

等啊等啊。。。
到我的时候了,

医生说我的脚生藓,
因为潮湿、或是糖尿病、艾滋病、cancer、吃错东西等之类的。。。。
之后就是我肚子痛,
医生说我的肚子有风,所以导致我肚子疼。。。

嗯~~~
幸好没什么大碍啦,
我还算是不健康当中的健康。。。。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