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不听使唤的胃

前几天看了医生,
渐渐我的脚就有好转的情况了。

我应该抱着开心的心情,
但是一波未停,
一波又起,
我的胃开始不听使唤了。

还没吃东西时,
胃突然会疼,
吃了东西,
也会疼。

而且会随时随地的来,
将你整个人的身体和心情跌倒最谷底的境界。

真的不想再去看医生了。。。
很辛苦啊

3 条评论:

  1. 好好照顾自己呀~
    U.U

    回复删除
  2. sozai~
    难道~你不懂胃痛时候再吃东西下去会更痛么?><"很蠢~哈哈哈~

    亲爱的,好好照顾自己^^

    回复删除
  3. 翔羚,
    我会的。。。
    Celeste,
    ==
    我会的,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