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领导者的工作

你有做过班长吗?
你有做过主席吗?
你有做过组长吗?
或是某个领域的领袖之类的?

这些职位,在以前的我都会觉得少碰为妙,
可是在上了学院后,
这些职位都和我扯上一些关系。

做一个领导者真不简单,
你必须要有一个很好的领导能力,
说话要得体,压得到场面,
负责任,还要顾虑很多问题等。

以上这些条件====我都没有,
我很害怕面对很多人,
我很怕站上台说话。

当做了一些很高的职位后,
我才发觉我比较喜欢做普通的职位,
太高的职位,我真的有点怕怕,不敢当。
但是确实是有学习到。

一个学期就这样要结束了,
希望下个学期再努力,
活得更加精彩。

这个学期,电视台台长,总宿舍长。。。。哇~~怕怕,真的是够了。可以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