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功课繁多,

其实我们读书时间过得很快,
我们现在就只剩下一个月了,
这个学期好像发了一场梦一样,
我们这个学期的拍摄比之前的学期多了很多,
今天才刚刚交了那个180°轴线,
老师还称赞我的,哈哈,跌破我的眼镜。

多了很多功课,可是自己却没什么做,
不是没有时间,
但是我们有的是时间,
可是却没有做功课,
到底是什么原因啊,
难道不到最后一分钟不做,
这是韩新的风格?
啊~~~我怕到时候会很累啊。


还有就是,
我的样子真的骗了很多人,
最近多了一个名誉,
就是“总宿舍长”,多了一个负担,
啊~~~很突然,不是我自己选的啊,
是其他人选我做的啊,
我很累啊,
不要再给我任何职位了,
我会很有压力的啊,
但是我还是会去做啦==

我开始也觉得我自己写的东西,
越来越没有文法,
很烂啊~~~==
haiz,希望到最后能够毕业就好了。。。。

我最近看起来像是不开心吗?
千千,不要再说我不开心了,
我真的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