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难忘的生日

今年生日原本以为是过得很普通,
之前因为时间配合不到,
所以提早了和在以前中学一起玩的好友们一起庆祝了,
吃完了火锅就跑来我家,
也是一样的突然出现一个蛋糕,
很好吃,因为是很特别的绿茶蛋糕。

然后在3月8日的时候,
和朋友到宿舍附近的广场逛街,
要回的时候遇见了2个朋友,翔羚和婉欣,
就跑去请我吃了一块小蛋糕。
吃完了,就回去宿舍了。
像平时一样过得很普通,
直到晚上12点,Facebook和电话收到了很多祝福语,
然后再玩下没多久就跑去房间睡了。

睡着睡着,好像闹钟一样的歌声在我耳朵出现,
我被一般人在半夜五点吵醒了,
他们尽然给我一个又惊又喜得方式庆祝,
把汉堡包插蜡烛。
没多久我们就准备玩了去吃点心。

吃完点心,就回宿舍休息做功课,
然后跑去学校看电视台的事情,
再去唱K,然后又和朋友吃一个美好的晚餐。

一整天这样的忙碌,
整个人很累,
还真的很开心,我的就我完全没有休息过。


谢谢你们啊。我真的很开心,我希望我能够心想事成,
大家都开开心心一起生活。
GOGOGO....

4 条评论:

  1. 呵呵~祝我们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2. 所以說你很幸福...
    但你的生日當天讓我看清什麽是真什麽是假...
    原來人也可以那麼的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