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haiz,突然想起了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
我们真的是无所不谈,
如今的你和我的距离已经越来越遥远,
你最近在做什么我都不知道,
联络也从有变得没有,
之前电话的通话记录都会有你的位子,
现在却被别人取代了,
在没有你的日子,
虽然不知道你是否过得很好,
但是我希望你能够得到我的祝福。

每次都是这样,
已经不是一两次了,
很多次了,
在不同的时间,
不同的地点,
我拥有了你们,
你们在我每一次结束都来的很无形,
很突然的我失去了你们,
你们默默的离我远去,
是我不好吗?还是我变了?
段段的经历都是有着伤的字眼。

所谓再见既是朋友,
这个我相信大家都能做到,
但是是否像以前一样就不知道了。

现在我拥有的你,
我真的希望是永远的。
我不希望有如魔咒般的一样,
都会失去你,
不要让我失去你好吗,
有时真的怪我没这个胆量去表示我对你的爱和感觉,
我想要和你在一起,但是我希望是没有限期的。





朋友。

12 条评论:

  1. 哇!你终于找到你的爱情啦?真的假的?不要又写来骗人。
    哈哈,先恭喜你!

    回复删除
  2. 自私鬼~

    其实,我明白你想要表达什么...
    但,你好像用错表达的等等了...

    加油啦~慢慢学习~
    不要乱用词语~
    ^^

    回复删除
  3. 終於知道什麽叫一個人的時候吧?

    回复删除
  4. who who who???
    anyway...jia you o^^

    回复删除
  5. 草莓。莉,
    哈哈,
    我是写关于爱情,你在认真看我写的东西吧。

    Celeste,
    哎呀,哈哈。。

    匿名,
    我老早就知道了

    porridge,
    u donno de la,
    hey,no is you think啦

    回复删除
  6. 吓?不明白你的意思~
    要介绍我们认识哦!haha~

    回复删除
  7. stranger ,
    u all la...haha

    草莓。莉 ,
    haha...okok

    回复删除
  8. 紫莉,他把他的友情写成爱情了。

    回复删除
  9. 哦,知我者,是你也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哈哈~当然啊~亲爱的陈健升先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