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我刚刚倒下来了~

今天一早5点多起来,
就参加我们班上举办《医药义跑》,
跑的很累,
加上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跑步了,
跑完后很喘~
很累,脚很疼啊~~
不过很开心的事就是,
自己完成了整个跑步的行程,
我还是相信就是坚持就可以完成一样事情。

最近发热气,
晚餐时吃东西的时候吃得很慢,
也没什么胃口,
最近都是这样,
舌头又很痛,
然后有朋友就给我吃了一个下火气的药,
刚刚回到宿舍时,
就倒下睡觉,
不知道是药物起作用,还是真的很闷,还是很累?
现在起来了,
发现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很辛苦啊~
准备开始忙碌了,
我怕自己顶不顺,
怕身体接受不了,
我希望我能够找到时间给我休息一些,
能够有的喘气~~

加油哦~~
再辛苦的日子也会熬得过去,
希望自己能够坚持~~
撑下去~

6 条评论:

  1. 好好照顾自己吧....

    回复删除
  2. 加油啦!
    生活虽然忙碌,
    但是也要记得照顾自己的身子~
    =)

    回复删除
  3. 翔羚,
    好的,谢谢你

    回复删除
  4. 呼呼~累了就要停下来休息,
    休息后就要继续奋斗,
    加油!~

    回复删除
  5. wayne,
    好的,
    有你这些安慰的话,
    我都会好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