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刚刚开始假期的时候,
还真的觉得假期真不知道该做什么是好,
觉得假期是多余的,
加上这个假期又没有工作,
是属于0收入的情况,
还觉得这个假期一定是很难熬的。

不过在假期的过程中,
我还发生真多事情,
比如我们要做假期功课跑去马六甲拍摄,
那时虽然很赶着拍,
但是还真热闹,还挺不错的,
做功课至于还顺便旅行。

此外,假期期间约了朋友出来聚会,
不同的朋友,
不同的地方,
很开心我有很多朋友,
有以前工作的、中学的、从小就认识的、现在读书的。。。等等,
想起来在一起的时光就是那么的开心。

慢慢的假期就这样过了一半,
我还在学校打工,
虽然工钱不是很高,但是至少可以消磨掉我的时间。
然后就是倒数夜了,
这次还真的不一样,
我过了以往不一样的倒数,
和学校的朋友一起在屋顶倒数拍照,
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

然后因为某些事要一直从甲洞到焦赖,
从焦赖到甲洞,
这个一直来回来回,
这个假期我习惯了~

同班朋友搞了一场义跑活动,
记者会和推介礼我都有捧场参加,
还看见很多本地艺人和合照。
希望他们搞得成。

我们还去参与了一乙班迎新会,
去参观one fm电台和星洲日报的报馆,
也参加了他们的营火会,
虽然下雨被逼取消,
不过他们还真的用心去搞这个活动。

慢慢的要开学了,
要开始忙了,
我很多假期功课还没做完,
都不知道怎么办,哈哈哈,
现在想一想,
又觉得这个假期过的还不够,
还希望再多一些。
不过没办法,我们不能控制。

自己在认真想一想,
其实这个假期还过得算精彩,
也不会说白过。但是一个很正确的事实就是,
钱包越来越薄是真的~~==

希望开学后,大家在假期的友好都能够维持~
祝大家开学开心,及快乐哦~~呼呼~~~

4 条评论:

  1. 我们永远爱你·~~~

    回复删除
  2. 艾斯妮 ,
    我也爱你们~~哈哈~~

    回复删除
  3. 这学期~要狠狠的加油啦~

    回复删除
  4. 心媚,
    知道啦~^^
    你也是啊~要毕业了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