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忙碌先生又要来找我了

开学了,开学了,
以往开学都是属于比较轻松的,
但是现在不是了,
已经是2年级了,
开学不到一个星期,
就有很多事情要做了~

课堂上的功课不用说,
这是我们每次都在做的,
而且是属于临时抱佛脚,
拍摄~又是你,
对你又爱又恨,
而且这个你还带了很多朋友过来,
可见得真这个学期还真充实。

然后就是我们学会的啦~~~
忙碌先生带了广电学会的电视台台长找我~
也介绍了华文学会庙会活动的票务让我认识,
真的很开心认识你们e~
希望我们以后好好相处哦~

我希望我有能力做得下来,
已经预测这个学期是这样的忙碌了,
只是不知道它来的太早了,
担心自己吃不消,
或许是假期时过的太享受吧
哈哈哈
我能应付得来吗~很担心哦~~~
希望大家加油哦~~一起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