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星期日3-1-2010

现在这个时间是星期一凌晨2点41分,
也是我2010年的第一片部落格帖子,

星期日,
一大早7点就被Wayne的闹钟吵醒,
帮他关了闹钟,就继续睡,
一直睡...睡...睡到9点...
真的很不错睡,没有冷气,但是却不会热,环境不错。

没多久就回去宿舍准备就去旧校舍帮一下忙,
2个小时过的非常闷,
幸好有小湄子过来陪我一起聊天。

之后就去看我们班的一个活动推介礼,
以我个人觉得办得是不错,
我就去充充下场面,
还上去玩游戏走catwalk,
haiz...很fish啊。

之后2个小时推介礼完成,
就和千千和小湄子还有sharon妹一起去吃4点钟的早餐或午餐。

吃完了,
原本还想待多几个小时和大家吃晚餐才走,
可是一些私人因素,
突然整个人的心情不是很好,
就想回家了,
haiz...
真突然...
为什么会这样,
突然有了些开心的时候,但是后面结束总是带着一些不开心的事。

不去想了,再怎么想,
对自己也不是很好,
也没有帮助。
顺其自然好了....
加油

4 条评论:

  1. 是不是要很感激我啊???我特地来陪你聊天也~~~但是有不开心的话~~就要说出来啊~~~不要自己不开心~~你身边还有我们~

    回复删除
  2. 海湄@小湄子 ,
    是的,超感激你的,呵呵

    回复删除
  3. 哈哈~~乖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