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做了善事的一天

今天我和朋友放学后就到康乐的麦基做功课顺便吃下东西,
就在哪里做了问卷调查,
就这样2个小时多就这样过去了,
当我们要回的时候,
我们发现地上有一个电话,
我们就拿了这个电话,
考虑到底要如何处理这个电话,
最后我们想到的方法就是,
等电话的主人打电话来,
最后电话的主人打来了,
可是我们那时是在车上,
所以我们打算约另外一个地方再将电话还给电话主人,
可是想想,
觉得很麻烦,
所以我们打算再回去见到电话的地方,
于是他们叫我打了电话过去,
我很怕,
因为我不会说英文,
所以我打了电话,
我第一句话就是:“hello,can you speaking chinese?”
电话的主人就回答了我“hahaha,你好吗”
我还以为他会说华文,
所以继续说华文,
怎么知道原来他除了“你好吗”他就不会了,
而且他是个黑人,
wow,这次就死定了,
于是我就以我最有限的英文说了我们会在麦基将电话还给他,
幸好他也听得明白,
最后我们回去了,
我们就看见了他,
果真真的是黑人,
wow,
他非常感谢我们~~~~
我们也没什么要求回报,
就这样我们就将电话还了给他,
所以就这样,
今天做了一件很简单的好事。。。。。。
呵呵~~~
还真开心。。。。。。。。

3 条评论:

  1. 很好!!!!
    你真是好人。。。
    是我的话,我应该没有你那么好了。。。
    哈哈哈。。。。
    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哇~都不约我去!坏人!这么靠近都~伤心~!

    回复删除
  3. 无聊的小孩,
    哈哈,我不算是好人啦,其实是我的朋友是好人才对。。。。。是他们影响的,否则我也不会那么好啦。。。。

    Car_carmen,
    不是不约你,是因为我们原本是要去Pizza,最后很突然的才改去麦基,而且我们也算是一下子罢了。。。。下次啦,下次约你一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