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最近的身体状况

我刚刚睡醒了,现在不是早上,现在是半夜2点多。。。。接近3点了。。。。。
我现在回想起来,
这个星期,
我都是夜睡早起生活,
所以导致这几天我的身体都是累累的,
没什么精神,
虽然这个星期都不会说很多功课,
但是我的功课都是临时抱佛脚,
明天交的功课,现在做,
而且做到速度很慢,
做完就已经半夜2~3点了,
还要找歌,因为要做广播,
然后这个星期都是上早课8点半,
又不能迟起来,
haiz。。。。。。
这样的状况就维持,
我发现我的咳嗽还没好,
好像又要发作了,
应该还可控制到病情,
不过最近我凡事一起床,
我就会伤风,我怕伤风爷爷找上我来玩。。。。。。。
haiz。。。。。。
还是老话一句。。。。。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6 条评论:

  1. 我反而觉得你没有顾好身子!
    你一定要改变一下你现在的生活方式~
    ><

    回复删除
  2. 翔羚,
    我也觉得~~~
    你不要说我,
    你也是~
    吃多一点啦。

    回复删除
  3. 你要好好照顾你的身体啊!
    不要像我这样,我这就有个列子了!
    哈哈...不要学哥哦..弟你要保重咯!
    ^^
    希望你快快脱离病魔咯...
    哈哈!

    回复删除
  4. En$oN 安臣,
    hahaha
    ok的啦。。。。。谢谢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
    我又来罗嗦一下了。。
    唉~
    活该啊。。
    咳嗽还吃鸡 喝冰水
    是你自己不乖。。
    但虽如此
    还是希望你会快快好起来啦
    我不想再看到你戴口罩了。。
    好好休息吧!!加油~~

    回复删除
  6. Iyeuki,
    hahaha.....
    我快好的啦~哎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