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无间戏剧

无间戏剧是韩新传播学院的其中一个学会,
我参与了这个学会,
今天第一天上课,
由于之前我在中学所参加的戏剧都是没有不是专业的,
也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
所以真的希望有一天能够有机会可以学习这方面的东西,
终于可以学习到了,
今天我们学习了怎么样呼吸,
学习了如何发声,
学习了如何做表情,
虽然听起来简单,
但一点也不容易。。。。。
就这样下来,
我觉得我很开心可以学习到这些东西,
虽然当中会有些尴尬,
但是我尽量做到我最好,
这个戏剧学会是因为一些原因之前停过两个学期,
这次重新出发,
我希望能够可以好好的继续下去。。。。
因为真的很好玩。。。。。

4 条评论:

  1. 是咯~
    学到很多~
    那我的脸部表情怎样啊~

    回复删除
  2. pin3nick ,
    你啊,做得非常好~~~

    回复删除
  3. 哇噻~
    说真的……
    还真的很paiseh~
    xD

    回复删除
  4. 翔羚,
    哈哈,
    一起加油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