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我在宿舍一个人

今天晚上7点半起来,
宿舍空剩我一人,
我的印象突然出来,哦,想起了,
学弟说他去打球了,
电话一来,看,哦哎呀阿妹sms我,
问我要不要去吃,
我说了不要,因为不饿。
一个人在宿舍,闷闷的,
就去上网,haiz,找不到线,找了很久,不耐烦了,
用学弟的电脑去下载照片,然后再用自己电脑做功课,
突然的,做着做着,想起今天在无间戏剧学到的东西,
我就自己一个人在那儿玩,
觉得自己好傻,
然后再继续做功课,
很闷,听到了一些歌,
真的觉得很闷,
很想哭,很想回家的感觉,
haiz。。。
就在那儿独自伤心着,
终于上到网了,
我就继续上网,眼看一个人在宿舍还是闷,
我说过我真的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我想要和喜欢的人一起玩,
要不然我真的会闷到哭。

6 条评论:

  1. 不要伤心。。。
    闷时可以发信息给我的。。。
    我可以帮到你。。。
    和你也要自己学会独立才好。。

    回复删除
  2. 无聊的小孩,
    haha...
    iknow...
    thanx...^^

    回复删除
  3. 好久都没来你的BLOG了~
    一来就不得了~
    怎么啦?寂寞了啊?
    居住在宿舍,却十分想家,那么你就要读好好~快快读完,然后ran bac home~你可以去听听westlife的home~
    我想可以描述出你想家的心情吧~
    加油呗呗~
    祝:身体健康~
    如果你有msn,你可以add我啊~
    yqin_hillary@hotmail.com
    除了上课,补习没上线之外,我都24小时不离电脑~呵呵
    加油!^^~

    回复删除
  4. hihi。。
    还记得我是谁吧?
    哈哈。。
    不记得就要跟你离婚了。。哈哈。。><...
    闷得时候也可以找我丫。。
    可是有时想找你却想到你很忙哦。。呵呵。。
    无论如何~~加油哇~~^^
    还有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回复删除
  5. ✖凹凹♥小妹✖,
    当然是还记得啦,
    你是我老公啊,
    哈哈哈,
    好,我会照顾自己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