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纯粹发泄。

后天就要开学了,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是一种不期待开学的心情,
如果说是因为假期还没享受够的话,
这个只是其中一个很小的原因之一而已。
其实真正的原因有很多。

自己想想一下,
下个学期的时间表是很难想象的,
别的学院和大学的一个学期时间表最多也不过是8科,
可是我们却有10++科,真得是要命。

我们的学院是一间很奇怪到学院,
别人的学校考试前都会有一个study week,
可是我们却没有,
我们这么多堂课,要赶很多assignment后,就要考试,
你以为我们是神咩,或许有人可以顶的顺,
但是说真的,我不行,
也有一些不必要的科目,可是我们偏偏就是要上。

再加上自己本身不知道为什么已经有很多职位在身,
学生会总宿舍长、广电学会电视台台长、佛学会、华文学会、无间戏剧学会等等。
行政处有事没事以为我们很得空这样,
这样又call那样又call,
着头没忙完,那里就崔你做这个那个,
怎样做哦~笨蛋~你们这些老臣子,
我知道你们说过要我们学习刻苦耐劳,
以后出社会就可以从低做起,再辛苦也不怕,
可是现在不一样,
你要想想我们的学生是来学习,上课。
不是来帮你们做工的啊。

你们的学院还有一个不好的就是,
不够电脑化,林老,你可以不可以舍得一点,
将学院改成电脑化,不要每个都好像古代一样,
真是的,顶你不顺,
你可以参考多多一点其他的学院啦。

我现在真的很想休息,
有想过开学后还是要休息。
一直休息休息。
我应该好好想想我的未来了。
但是无论如何,
我还是会完成我的学业,直到毕业。

最近我发生了一个不愉快的事情,
我真的很想留着你,
但是我不能阻挡你去飞,
你有你的想法。

我曾经认识过一个人告诉我说过,
不要勉强自己做一些不喜欢的事情,
只要觉得你开心就可以了。

挫折可以让一个人发现自己的弱点,
我也不例外,
但是我不会因此被打败,
我相信会越挫越勇。

真的很多不如意的事情在自己的身边围绕着,
无论是自己、家人、朋友,
愿这些事情能够离我们越来越远。

想回到过去,
自己一开始的自己,
想找回以前的回忆,
和你们在一起快乐的青涩月台,
我们看着天空,
说着天方夜谭的未来,
这些是我们的动力,
那时的自己是在开心和天真,
知道社会的现实,
使我们改变,
大家都好像洗脑了一样,
无论性格还是外表都好像变了质一样,
真希望有歌魔法使我们变回以前。
有时想法简单一点,
人就不会忧愁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