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失去原始的自己

已经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自己的心就算再怎么样有变化,
都没将它写进去了。

一直在想,一直在想,有时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我很想回到以前的生活,
像是中学生时期的我,
一大堆朋友,不用为很多事情烦恼,到处去玩,
去说出自己的梦想,
我们都会一大堆一直异想天开地去说,
我们都存在自己的世界中,都有各自明确的目标。

现在离开中学一两年了,
很多事情都有了变化,
环境变了,人的样子也变了。
这些其实都还好,
最主要的是,连人的心态也起了很大的变化。

以前确实有自己明确的目标,
经过时间冲洗,感觉自己就好像对一些事情的看法都起了一些变化。
有时想想回以前,这些难道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梦想和现实是否可以画上同样等号?
得到了就是去了以前的那份开心,为什么会这样的?

自己都在那边想,
我到底要什么,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最近也变得很懒,虽然以前也不怎么勤劳,
我很想一个人静静,或是有什么放松的方法。
我想去玩,我想去海边,我真的好想去海边。

我很想找回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是很开朗的,我是说真的。
我想到过去,
我想去调试自己,
我已经失去原始的自己。

。。。。。。。。。。。。。。。。。。。。。

对不起,
妈妈,
今年的母亲节过得非常普通,
我很难过,
谢谢你。
我希望有朝一日,
我会令你很骄傲,
因为你是陈健昇的妈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