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安静了

我是一个爱说话的人?我真的是吗?
其实从小开始我就是一个不爱说话的人,
我属于一个安安静静在旁边思考和用头脑去看和去向这个世界的人,
也因为这样导致得我以前很少朋友,
只有一两个知心朋友,
自从中学某个时段开始,
我渐渐的越来越爱说话,
发觉说话是一个很快乐的事,
朋友、家人、老师、工作伙伴之间的关系也会变的越来越好。

之前听我朋友说我变的比较安静了,
我并没什么理会,我会认为说这只是一个小事情,
没想到不止她,还有另一些朋友也说我近来真的变得比较安静,
问我是否有着什么事情等之类。

我很纳闷,
也不知道说什么是好,
因为我也觉得我自己变得他们所说的如此,
至于为什么会这样,
我也试过想了很多次,
我也不知道为甚么会这样。

但是其实反过来说,
其实我以前小时也不是一个安安静静的小孩,
只是我变回以前一样而已,只是没说话。

安静安静安静......
其实我是最近也是有一些事情很懊恼而已。

我希望安静过后,
我会有一个从新的自己,
好事接踵而来,
只是好事的前奏是一个安静的安享曲。

5 条评论:

  1. 为啥懊恼啦?新年应该把一切撇开。先不要烦!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2. wayne,
    对呀,你说得对,懊恼的事情很多,有时自己就是不明白为啥懊恼,明明没事情却是自己想的太多,要把己不去想才是最重要。
    还有你之前问我为甚么走街都很安静,老实正真和你说,我自己也不明白,其实以前的我也不会这样,以前的我也很爱走街,走街时和朋友无话不谈,我和你说我不喜欢走街是骗你的,只是想避开我不知道要如何回答你的场面。我以前并没有现在那么安静。
    现在我只好在这个小小的假期好好地去享受,我不会去烦,我要的是享受和玩。
    新年快乐~谢谢你啊~哈哈~开学见哟~

    回复删除
  3. 加油吧!

    回复删除
  4. nicholaslaw ,
    谢谢你啊,都是你,让我想了又想,是你,一名惊醒梦中人。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