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2场活动

这个星期六和日,
有的忙咯。
因为星期六将会是新春晚会,
我们是负责Fashion Show,
我有点担心,
因为我的服装是很令人难以想象的,
希望到时不要出丑,
不过我觉得我已经。。。
算啦。。。傻眼。。。

再来就是庙会,
我要负责卖票还有卖米粉,
看来这个就惨了,
因为会很多东西做。。。
啊。。。
恐怕会累死啊。

5 条评论:

  1. 好好加油吧...陳健昇...
    你可以的...你27號晚上我回來支持你哦~~
    順便錄下來...哈哈哈~~~~
    然後.......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匿名,
    啊~~~不要,
    你是谁?
    很恶心的。

    回复删除
  3. 一定要的...是你的好經驗嘛~~
    沒有噁心不噁心的啦...起碼你有勇氣咯~
    我是誰?我就是微笑小天使咯...
    我會在一個角落錄下你的~~~放心~

    回复删除
  4. 微笑小天使??????

    回复删除
  5. 是啊~~~哈哈哈...
    只要你開心就好...
    加油!!!支持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