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新年

春风他问上了我的脸。。。
告诉我现在是春天。。。

听了这个歌曲,
就想起了新年就离我们不远的日子,
前一阵子,
我们班还特地去拍了一个新年MV,
而这个MV只属于我们的班而已哦。

最近走出去外面,
看见很多路边夜搭起了棚,
在那里就看见许多的小贩,
卖肉干的、柑、新年装饰等。

各大商场布置了许多五彩缤纷和各种主题的新年布景,
也挤满了许多办年货的人潮,
四处也播放着很多新年歌曲,
热闹极了。

而我这次的新年计划就是没有计划,
因为不知道要做什么,
朋友们你可以来找我,
你也可以找我去找你,
带我去玩,
我想要去海边,
你们做到吗~?
哈哈哈。
希望我们大家都有一个很快乐的新年,
恭喜恭喜,
新年快乐。

6 条评论:

  1. 好,我肯定去找你...哈哈

    回复删除
  2. 好,我肯定去找你...哈哈

    回复删除
  3. langkawi。。。==

    回复删除
  4. 哈~
    新年去海边?
    也是不错的主意!

    回复删除
  5. nicholaslaw,
    哈哈,你来的话,
    我一定招待。

    匿名,
    好啊,
    我最想要去海边,走咯。你是?

    pin3nick,
    去过了啦。可以去别的地方吗?

    翔羚,
    是啊,
    你要不要一起去?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