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張敬軒 - 酷愛

張敬軒 - 酷愛

曲:Wincent Chow
詞:林夕
無論怎得罪 你說我是負累
陪著我等於死去了無情趣
從前或現在當我是誰
你這一種伴侶
前夜一起睡
你卻沒廉恥竟講出口你怕受罪
完全忘記往曰爲何
淩晨仍潮浪戲水

*還到愛愛愛愛愛 我對愛情已死心
貪高興恨心敷衍
一下卻逼真的親吻
我們這結局太不堪
分不出真假的愛恨
無謂愛愛愛愛愛 太過動魄驚心
我估錯這個世界得到教訓
怎相信人 命中怎麽愛著你為人(罪行)*
By BenZ@MEETBBS.CN
立什麽心腸 我對你極善良
如若你肯想想我這樣受傷
你會知愛情毒於砒霜
你怎安心可不改漂亮
怎想像
共你已同享多少很真確晚上
一轉頭 纏綿後要罰離場
*還到愛愛愛愛愛 我對愛情已死心
貪高興恨心敷衍
一下卻逼真的親吻
我們這結局太不堪
分不出真假的愛恨
無謂愛愛愛愛愛 太過動魄驚心
我估錯這個世界得到教訓
怎相信人 命中怎麽愛著你為人(罪行)*
By BenZ@MEETBBS.CN
仿似幻像 你給我的愛是玩具磨爛後變絕情
難爲這洗劫永沒罪證
道別並無罪也沒權問你内情話
*還到愛愛愛愛愛 我對愛情已死心
貪高興恨心敷衍
一下卻逼真的親吻
我們這結局太不堪
分不出真假的愛恨
無謂愛愛愛愛愛 太過動魄驚心
我估錯這個世界得到教訓
怎相信人 命中怎麽愛著你為人(罪行)*
(把失敗換教訓 不捨總算幸運\
我全沒罪案發生 為著處心不需責任
一起若像軟禁 無疑離開先嫁)

虽然这首歌已经好友一段日子,
不过我还是觉得很不错听......
不是歌词吸引我,
就是觉得它给我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