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回到过去

如果给你选择你希望回到未来还是回到过去?
你会做出什么的选择呢?
现在的我们希望回到过去看看自己到底做过什么事情,
觉得自己其实错过太多太多东西了,
一些很好的选择,为什么自己就是不会好好的把握和珍惜?
偏偏做出了放弃,
对我而言,我做了太多这个错误的决定,
或许现在的我也不会是现在的我了,
还是这一切其实就是冥冥中安排了我们必经之路?

人生总是不能有有take 2,
时间就是只会一直走,一直走,
我们的皮肤和年龄也是一直成长。
不想看录影带,错过了可以打回去看。
我们只要一做错任何东西,
后悔就是会跟着来,
没有关系,只要下次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那就可以了。
谨记得我们有多少时间给我们后悔呢?

人生总是会有起伏,
要攀越另一座更高的山,
你就得下你原本在的山顶,
好好把握时间去到达另一座山。

做选择要做的对,若选错,
小则会让你有一段不堪的错失,
大则将影响你整个人生,
所以选择的时候必须考虑多方面,
很害怕,担心,忧虑...。。。

真的是太多错误选择,
虽然有一些还是可以弥补,
但是有一些真的是来不及了,只能在那边叹气,
幸好自己不是说很老,
还有一些时间是我暂时的小优势,
我还会有一丝丝干劲,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但是如果真的回到过去,
我会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了。

1 条评论:

  1. 如果时间可以到回....

    我是多么的希望可以.....

    有很多很多遗憾....

    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