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打算

2013年离我们区区只有几年的时间,
在那段时间里面,你会做些什么?

没有人知道我们会不会过到那天,
玛雅预言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
是否会来临也没有人预测到,
所以现在要把握好每一天。

我们现在和那天差距只剩有2年多的时间,
在这段时间说长不长,说短又不短。
你会在这段时间里做些什么呢?

好好地活好每一天吧,这是众多普片的人都会说的答案,
但是你又可看见大家都做到呢?

我们不要关心那天的到来,
我们要好好的策划一下未来的日子应该做些什么,
大家都有自己的日子要活,
有时大家遇见的小小挫折,
不应该为此而停下来。

走你想要走的路,未来许多美好日子都是自己的,
我们都有梦想。

虽说自己本身不是一个幸运的人,
但是不幸中的大幸也可以这么一说,
我不奢望我可以一步登天,
经历了风风雨雨,突然觉得自己想要一些平凡的生活,
但是也希望平凡中有一些小刺激。

我给我自己时间,
慢慢来,未来的2年内,
我想要毕业,工作,还有最重要的就是驾车,
我一定要考到驾照,
然后载朋友和家人到处走。
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

我希望我可以好好的学习排版,
illustrated、in-design、Photoshop。
突然很想做个排版师,
我要努力点,加油......

我要努力挣钱。。。朋友呀朋友,我也祝福大家哦~

4 条评论:

  1. 好好珍惜该珍惜的人....

    实现自己想要实现的东西...

    回复删除
  2. 我会的,我们要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3. 驾照 我考到了哦^^
    公共加油!
    未来的梦想~我也有在追随~

    回复删除
  4. vivian,
    我知道你会做到的,
    你是个有本事的人,
    我也希望自己有本事,加油,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