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心情糟透了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
今天是我第二次考车,
第一次考车,我就failed在上山时,脚的break放得太快,结果滚了下来。
等了一个月,学了5个小时,又在考过,很顺利,
我最差是在3point turn,
所以我就小心翼翼很慢慢的完成了,结果我要准备开始走的时候,
由于我驾很慢,还没出到去就这样死火了。
我就这样failed了。
很想死,就差一点点我就pass了,
在等2个星期我又必须去考过,
这个考车足足让我失眠,压力过大,有非常绝望的感觉。
我现在不知道要怎么面对,
我开始有恐惧感了。
愿上天保佑我可以顺顺利利,快快的考完,然后不用再烦脱离烦恼,脱离噩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