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幸运之前的折磨

今天我相信自己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永远记得这个兔年2011的年初三
因为我发生小车祸,
原本一开始就打算驾摩多去朋友家,
结果好不容易说服我爸爸让我驾,
首先去了第一个朋友家拜年,
就去第二个朋友家拜年。

怎么知道去的时候就发生了,
因为一下子放最快的油来不及刹车,
就撞到parking的车然后跌倒。
爸爸的摩多就因为这样前面烂了,
我也因为这样受伤了,
指甲、拇指、脚趾都流血,
还必须赔人家的钱总共RM150,
对我而言是天大的损失。

气死人了,
回到去被爸爸骂,
我心里感到内疚不已。
然后去看了医生医治伤口,
医生帮我用药水消毒,
痛得我差点晕过去,
过后医生给我打破伤风的针。
最后出去拿药,
又花了RM80,
真是的,
破财咯~~~~

经过这次的事情,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但是我之前也是有类似经验的事情,
过后我就很幸运。

我相信这次的倒霉,
过后我会有更加幸运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