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徐小姐,我支持你。(面子书男子自杀事件)

最近大家都很热烈的讨论着面子书男子为情自杀事件,但是我要在我自己个人的角度看,
我觉得其实女生是没有错的,
因为爱上一个人是没有错,但是不爱一个人也是没有错的,
这个世界恋爱是自由的,
为了一个爱情去做了一些伤害自己也伤害别人的事情是很愚蠢的,
虽然很多人都支持Alviss,
那么大家有试过在女生的方面想想吗?
她的痛苦你们知道吗?
Alviss,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
你知道你这样的行为是会让你爱的人内疚,
但是事实上她其实是没有错的。

徐小姐,我想借此和你说一些话,“别人的行为是别人的事情,并不是完全你害的。我

站在我的角度看,你是没有错的”


别人不支持你,我支持你,加油,我知道你现在是受很多流言蜚语的社会痛苦的生活着。加油。还是会有支持你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