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铁妈妈已经变不是用铁做了

昔日的妈妈是一个坚强,能干的人。

昨日在家无所事事,

突然妈妈就告诉我她得了糖尿病、高血压、胆固醇高。
昨天是我尽这一年多来和妈妈聊天最长的一天,
好久没和她聊天了,
当她说起她现在的生活,
觉得自己是一个不孝子,
她很辛苦。



她问我如果有一天突然的走了,
我会怎样?
我就说了,
这一个家已经不是一个家了。



现在20岁的我,
还在学院中生活,
即将要毕业,
也不知道是否能够找到工作,
还有很多东西都没做到,
很怕也很担心,
未来到底是怎么样?



家里的爸爸和姐姐虽然说是家人,
但是爸爸总是做不到他的责任,
只会顾自己的他们,
都不知道他们是怎样,
现在我担心的是我妈妈。


希望家里和自己一切都会有转好的一天,我相信能!

1 条评论:

  1. 把自己变强才有能力保护妈妈...知道吗?
    要是时刻刻陪伴妈妈。
    希望你妈咪能陪你到最后...

    回复删除